以诚害人

不高产慎关。有灵感就诈尸。

我曾想念你(美队、冬兵x你)

BE?HE?

写给自己(2019.2.19重修版)

 

我在热浪滚滚的夏天、寒风凛冽的冬天想念你,在每一个太阳落下、在每一个月亮升起想念你,我千万次想诉说对你的想念。你是我的一生挚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&史蒂夫·格兰特·罗杰斯

 

      布鲁克林的冬天很冷,起码对于Candice说是的。

      冬天最幸福的事是什么?一个不用上课的休息日,加上一个温暖的被窝。

      Candice早已经醒了,但还是迟迟不肯挪出被窝,她伸出一只脚感受了一下温度,赶紧缩了回去,把被子裹的更紧闭上眼准备睡个美美的回笼觉。

      “哗啦!”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  Candice猛得睁眼看向已经没有了玻璃的窗户,又惊恐地扫了一眼一地的碎玻璃,还有罪魁祸首——一颗半个拳头大的石头。

      女孩儿气势汹汹地抄起床边的大衣披在身上,趿拉着棉鞋,捡起地板上的石头从窗口丢了下去,然后探头冲楼下大喊:“Fuck you!巴基!”

      石头精准的掷在了某人的头上。巴基一手捂着被砸到的头顶,一手拿着一张纸挥了挥,笑嘻嘻的。站在他身边瘦弱的男孩也冲楼上笑了笑,问了个早:“Morning,Candice!”

      Candice头缩了回去,伸手比了一个中指。

 

One.相识

 

      史蒂夫是个柔弱小伙,长的不帅又一身的毛病,哮喘、猩红热、心脏病、高血压......柔弱的好像轻轻一推就会全身骨折,然后伴随着一堆并发症立刻去世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住在布鲁克林的都知道,史蒂夫是一个好欺负的软蛋,哪怕你是个柔弱的姑娘,都能在他的脸上打上两拳。

      “站起来啊!你这个软蛋,布鲁克林的脸都被你丢光了!”说着,一群小伙儿狠狠地把柔弱男孩推倒,一边嘻嘻哈哈的骂着,一边拳打脚踢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个三岁小孩吗?还是说你是一个已经二十岁还没有断奶的‘孩子’?挨揍了会哭着回家叫妈妈?”

      坏小伙儿们发泄够了,依然不肯走,围着史蒂夫侮辱着他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一手捂着被踢疼的肚子,一手撑着地爬起来,不带胆怯地直视着前边几个人,然后摆出一个非常不标准的出拳姿势:“I can do this all day.” 

     (Candice后来承认听到这话的时候,以为史蒂夫的意思是“我可以挨揍一整天。”)

      坏小伙儿们互相对视了一下,扬起手臂想再给柔弱男孩来上一拳,或者只是吓唬吓唬他,“哐!”的一声,领头男的头顶被一个坚硬的、砖头一样的东西突然砸到。所有人都吓了一跳,回头去看,一个金发的漂亮女孩,怀里抱着几本同样厚的书,另一只手拿着一本更厚的,好像随时都要砸过来。

     Candice确实那么做了,她一本一本的把怀里的书扔出去,一砸一个准儿,我敢保证被砸到的他们身上都会淤青。

      坏小伙儿们落荒而逃,跑着还不忘回头伸手对Candice竖起中指。

      Candice双手竖起中指反击,对着那些逃跑的人喊着:“Come on, dickheads! I can do this all day .(来啊,傻屌们!我可以揍你们一整天。)” 喊完,低头捡着自己的书,史蒂夫也一起帮忙。

      巴基去了史蒂夫家,发现早就该到家的他到现在还不见人影,他有些慌了,他知道史蒂夫受欺负不是一天两天了,于是他拔腿就跑,不假思索的来到史蒂夫受苦受难的“老地方”,正巧看到Candice把替史蒂夫掸掉后背的鞋印,两个人有说有笑。

      一种“我家的猪终于被白菜拱了”的感觉油然而生,巴基靠着墙,用着老父亲一样的目光看着他俩调侃道:“I can dothis all day.(我可以看这个一整天。)”

 

Two.分离

 

      巴基拿着参军报名表冲二楼窗口挥了挥,在得到一个中指后侧头对史蒂夫说:“我敢打包票我的头上肿了一个包。Candice应该去做狙击手,就拿石头当子弹,枪枪爆头。”

      史蒂夫有些心不在焉,看着好友手中填好的报名表有些羡慕,他知道比他强壮多倍的巴基肯定能顺利参军。听到二楼的动静,史蒂夫开口有些懊悔:“巴基,在你砸破Candice的窗子之前我应该制止你的,我甚至能想象到一会儿她会有多生气,就像一只炸毛的猫...呃…可能更像一只老虎。”

      巴基有点心虚,但他不说,想到以前自己惹毛了她,被按在地上揍却不敢还手的情形,打了一个冷颤。(巴基告诉史蒂夫他是怕不小心弄伤Candice才没有还手,而不是打不过她,尽管Candice打人真的很痛。)

      Candice穿了一身毛绒绒,还围着一条很厚的围巾,厚到把半个脸都埋了进去,还带了一个带着滚毛边的帽子,就像史蒂夫说的——像一只老虎,还是冬天披着厚毛的老虎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最好有重要的事情告诉我,否则我不会原谅你的!绝对不会!你不光让我离开了暖烘烘的被窝,还打破了我!的!窗!子!”两人干笑了几声,强行转移了话题。

      巴基把手里的纸展开给Candice看:“我要去参军,已经填好了报名表,等我体检通过了,我就要离开布鲁克林了。”

      Candice一脸惊讶,看了看巴基,又看了看史蒂夫,眯起眼睛笑了起来:“正好,我也是这么打算的。我要申请加入医疗队,毕竟做一个战地护士是学医人的梦想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祈祷我们分到同一个战区,这样我们可以互相照应!”

      史蒂夫听着巴基和Candice对未来军营生活的展望,偷偷地叹了一口气。他早就去申请过好多次了,都没入选,不管他表现出多么渴望参军多想报效国家,在体检时审核员总会给他的纸上盖一个“不合格”。

      意料之中的,巴基通过了审核先走了,带着对部队的向往,头也不回的上了前往训练营的卡车。

       过了几周,Candice也走了。临行前她抱了抱史蒂夫瘦弱的肩膀,递给他一块怀表,里面装着三个人的合影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没有说话,他的参军申请又一次的被拒绝了,唯二的好朋友都成功了,他心底有点不甘心,也有点嫉妒。

      Candice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回神,一脸认真地对史蒂夫说:“史蒂夫,我知道你也会来的,不管你用什么方法。我知道你偷偷去过好多地方提交申请,你瞒不过我和巴基。我们都知道你是那么一个固执又不服输的人。我们在部队等你。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  话还没说完,一旁的士兵就催促着Candice赶紧上车,他们必须在天黑前到达第一个休息站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看着Candice麻利地上了车,冲她挥了挥手告别,Candice做出了一个“我等你”的口型,对他笑了笑,车开走了。

      巴基和Candice都离开了,形影不离的三个人只剩了史蒂夫一个。

 

Three.重逢

 

      离史蒂夫正式参军过去了几个星期,他接受了秘密实验,从一个瘦弱的男孩变成了超级士兵,拥有了人类最完美的躯体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有些不习惯自己的变化,尽管那让他感觉很好。不过他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这个新身体,也没时间去想念他的好友,每天的体能训练、战术训练、还有各种训练就够受的了。我说的当然不是身体上的劳累,要知道未来的美国队长是不会感觉到累的,我说的是心理。

      超级士兵得到的第一份任务是卖债券。穿着可笑的星条紧身衣,戴着可笑的头套,甚至头套两侧还有两个愚蠢的翅膀!站在舞台上,身后穿着暴露的舞女又唱又跳,他只需要在合适的时机念出写在掌心或者贴在盾牌内侧的广告词——你每买一份债券,士兵都会多一颗子弹!

      这根本不是他想要的军营生活。他想要的,是冲到战场上打倒一个又一个的敌人,让他们滚回自己的老家,而不是在不同营地“巡回演出”,穿着令人羞耻的演出服念广告。

      不知是第多少次说出这句广告词,史蒂夫甚至熟练的已经背诵了下来:“不是所有人都能掀起狂澜,开动坦克,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战斗——”

      台子下的某个士兵大声的喊:“战斗?别人我不敢说,你这个怂蛋,你是要到战场的枪林弹雨中念那愚蠢的广告词吗?下去吧!没人愿意看你!”

      “滚下去!滚回老家去!”

      “你挡到我们看美女了,傻子!”

      “你当兵是来干什么的?做小丑吗?”

      史蒂夫愣住了,不知道是该继续还是停止,还没来得及反应,一只厚底军靴砸中了他的额头,血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来,他感觉有点儿痒。

 

      医疗队的帐篷外,排队的人有点多。在他前面有两个兵聊着天,后边还有十来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我敢说,这个护士是我见过最漂亮最火辣的女人!”打头的男的悄悄掀开门帘看了看,转头对后边的人一脸认真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,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,结果呢?要不是她胸前有两团肉,我甚至分不清她是男还是女!我到现在都怀疑那是一个男的塞了两个手榴弹在前面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敢保证这次这个非常漂亮,你见了就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又一个大兵走了过来,史蒂夫看见他的肩章上有五条线,三条直线,两条弧线,是个士官。士官一脸严肃,“你们两个最好先想想你们自己都得了什么病,在三十公里负重越野以后告诉我答案。”

      说完转身就走,身后跟着那两个聊天的人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现在排在了第一个,他也悄悄掀开门帘,帐篷里一个金发的女人坐在椅子上给小心翼翼的给伤兵包扎伤口,很是温柔,嘴上却一直在大骂着:“IF YOUR WOUND CRACKS AGAIN,I WILL PUT THIS FUCKING TWEEZERS INYOUR ASSHOLE!I PROMISE!(如果你的伤口再裂开,我就他妈的把这把镊子塞到你的屁眼里!我保证!)”

      这个伤兵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镊子,赶紧从帐篷出去,史蒂夫没忍住提醒了女人不要爆粗口:“Language!”。

      “史…蒂夫?”金发美女是Candice。她抬起了头,有些迟疑地看着这个身材一级棒,长相一级棒的强壮男子。这个人的声音像极了史蒂夫!她不敢相信那个二十多岁柔弱男孩参军以后会再次发育,而且发育的这么好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张开双臂冲女主一挑眉,“是我。”Candice像一颗炮弹似的冲了过来,撞到了史蒂夫的怀里,双臂紧紧的抱住了他,史蒂夫回应着热情的女孩,亲吻了好几下她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“我的天,是你吗?你是史蒂夫?你的变化太大了!你的胸…不,不只是胸,还有你的个子、你的肌肉也多了…我是想说你整个人,变化太大了!而且我说对了吧?你来了,你参军了!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,让你久等了,Candice。”

      也许是两人过于激动,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,门外的大兵们掀开帘子偷看着紧紧相拥的两个人,吹口哨调侃着:“一个不敢上战场的星条男居然会得到美女的青睐,这个世界要完蛋了吗?”


Four.再会

 

      史蒂夫的星条男装扮被Candice狠狠地嘲笑了,但他并不在意,重逢的喜悦占据了他的内心,而且那是他最爱的人之一。

      战场激烈又紧张气氛不断蔓延,美军处于劣势,史蒂夫仍卖着债券。候场时史蒂夫听到了巴基所在的部队遭遇了不幸,那是他最好的朋友,是一起陪他长大的亲人,在向上级和Candice三番五次的保证后,史蒂夫决定只身一人去营救巴基。

      事实证明他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回营路上,多日不见的两人闲聊着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有些神神秘秘:“虽然知道你没死已经惊喜到了我,但你肯定猜不到回去以后我会给你怎样的惊喜!”

      巴基有点不明所以,他带着一身伤还有疲惫,只想找张床好好地睡一觉。

      英雄归来的消息令人振奋,欢呼过后,伟大的美国队长带着巴基和伤兵们去了医疗队。史蒂夫掀开门帘,让巴基走进去,看见正在整理医疗器械的金发女孩,巴基好像脱缰野马冲了过去把Candice抱了起来,疯狂地亲吻她的额头、脸颊,就像一只疯了的啄木鸟,跟在后面进来的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  “Fuck you and put me down,JamesBuchanan Fuckings!(卧槽放我下来,詹姆斯·布坎南·草泥马!)”Candice被吓到了,脏话随口而出,在看清是巴基以后,脏话更多了,甚至把巴基的名字也改成了脏话,一双大眼闪烁着泪光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吓的,红彤彤的。

      巴基丝毫不在意女孩骂他,仍然一脸激动。“我太惊喜了,如果我知道你在这,说什么我也不会被俘虏,我会第一时间过来看你!”

      史蒂夫和Candice毫不留情地拆了他的台,异口同声:“But you were.(但是你被俘虏了。)”

      重逢的三个人像傻子一样的笑起来。


Five.回忆

 

      为了庆祝昔日战友的归来和对敌军的一次痛击,营地举行了聚会,哪怕是在如此紧张的局势下。

      巴基喝着特供的啤酒,说了许多刚进军营的趣事,逗得Candice和史蒂夫二人哈哈大笑,也说了自己参与了多少次大大小小的战役,也说了这次不太成功的突进行动。

      Candice讲了自己在医疗队的事,从刚开始处理伤口反胃的吃不下饭,到现在缝合伤口就像缝扣子一样简单,然后是疯狂地吐槽“食物难吃,都是水煮的根本没有味道”、“睡觉睡在地上,又冷又硬”、“有好多疾病根本没法预防没法治”……

      史蒂夫说了自己成为超级大兵的事,说了自己刚进部队第一个任务是穿羞耻装卖债券,巴基刚喝的一口酒喷了出来,然后笑到打嗝,史蒂夫有点无奈,让巴基收敛一点给他一个面子,Candice不留情面地唱起了那首傻乎乎的《星条男》:

Who's strong and brave

Here to save the Americanway?

Who vows to fight likea man for

What's right night andday?

……

      Candice没喝酒,但是好像醉了,参军以来她已经很久没有放松过了,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送来伤兵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转移阵地,更不会知道什么时候敌人会丢一颗炸弹过来炸的活人血肉横飞。

       精神越来越放松,Candice睡着了,跟两个最亲密的人在一起让她感到了久违的快乐和安心。

      巴基看了看睡着的女孩,伸手把遮挡住她脸的头发拨开,坏笑着冲史蒂夫挑了挑眉:“女孩睡着了,聊点男人的话题。别告诉我你还是一个处男。”

      露骨的话让史蒂夫有些脸红:“巴基,就像你知道的那样,遇见了Candice,很难会对别的女孩产生兴趣。她是块珍宝,独一无二的。”

     巴基一脸同意和骄傲,也不知道他在骄傲些什么,“你说的对,Candice是最好的女孩。说真的,参军这么久,我从没像今天一样快乐过,各种意义上。”

      “Me too.”

      两个人有默契的对视,举杯。

      “敬Candice。”

      “敬Candice。”


Six.告别

 

      史蒂夫和巴基,两个有默契的帅气布鲁克林小伙儿,组建了咆哮突击队,史蒂夫做队长,巴基自封副队长。他们带领美军获得了一次又一次战役的胜利,但是不幸还是到来了。

      一次西伯利亚的任务中巴基跌落雪山深处,深到不会有奇迹发生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自诩是个保守秘密的人,但是他身边的士兵不会像他一样,所有人都知道这三个人一直在一起,于是看到Candice的时候,眼神里总会对这个金发美人有一丝怜惜,更多的是同情。

      纸包不住火。

      Candice在得知秘密的时候没有掉下一颗眼泪,因为她知道面前的人和她同样悲伤。两个人好像冷战了,谁也不和对方说话,没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  回到宿舍,Candice在自己的床上蒙在被子里哭的肝肠寸断,好像要流干一生的眼泪。史蒂夫坐在床上整整一宿,没有合眼。

      战争不会因为某人的眼泪而结束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驾驶着那一架迟早要坠毁的飞机时,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女孩儿说过话了。联络中断前的最后几十秒钟他请求他的上司卡特女士带话给Candice。

      “卡特女士,请告诉Candice,让她好好吃饭,注意身体,好好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“OK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请告诉Candice,往窗户里丢石头的主意是我出的,砸到巴基的那一下,他真的很痛。”

      “OK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还有… I love you , and I loveyou.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你是个伟大的人,史蒂夫·罗杰斯。”

 

Seven.擦肩

 

      美国队长纪念馆新来的员工注意到每周总会有一天,一个金发老太太开馆的时候进来,对着循环播放的纪录片一坐就是一整天。她恶狠狠地看着纪录片中不间断放映的美国队长的照片,还有卡特女士对史蒂夫罗杰斯的高度赞扬和缅怀,嘴里小声嘟囔着脏话。然后在闭馆的时候,最后一个离开。

      今天老太太又来了。

      被冷冻的够久的史蒂夫第一次参观自己的纪念馆,这是他打算融入新社会的第一步。卡特女士出现在纪录片里的时候,他逃走了,夹着尾巴落荒而逃,一秒也不敢多待。他看到卡特就会想起自己在飞机坠毁前的最后一次通话,他想知道卡特有没有把他的话转告给Candice,他更想知道他一生中最爱的女孩如今是死是活,哪怕七十年过去。

于是他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新员工注意到老太太以那个姿势坐着已经过了很久了,而且一动不动。她上去轻轻拍了拍老人,老人醒来骂了一句脏话,然后佝偻着走出了纪念馆。

 

Eight.期待

 

      深思熟虑过后,史蒂夫还是去拜访了卡特,病床上的她虽面带皱纹,但还是能看出年轻时候的风华正茂。两人聊天好像特地避开了Candice,沉默了一会儿,史蒂夫起身要走,开门前卡特轻轻地说:“史蒂夫…”

      他的动作停顿了,没有回头,等着卡特的下半句话。

   “她没死。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卡特感觉好像隔了很久,其实只是几秒钟,史蒂夫拉开门走了出去,她有些担心自己没有任何铺垫的就告诉了他,闭上了眼叹了一口气,她没有听到那一句“谢谢”,带着些哽咽。

      如果说Candice没死已经让史蒂夫够惊喜,巴基也活着就是更大的惊喜,尽管他没了一条手臂。他们都活着。

      神盾局特意把巴基的住处安排在了史蒂夫隔壁,人人都知道冬日战士詹姆斯·巴恩斯是美国队长史蒂夫·罗杰斯最亲密的战友和最坚实的后盾。

      两人相约回到故乡布鲁克林,路上闲聊正好聊到了柔弱男孩史蒂夫被坏小伙们按在地上狠狠的揍。

     “你那个时候,瘦弱的就像小鸡仔,那次如果没有Candice,我猜你会再被打几拳。”巴基调侃道。

      C字开头的那个名字好像给两个人施了沉默咒语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史蒂夫没有说话,巴基也默默的闭上了嘴,头看向车窗外面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离史蒂夫去看望卡特已经过去了两周,他刚在前天送走了他敬重的上司——一位勇敢果断的女士,他不敢想Candice会不会在这两周里也……他不敢想象。七十年过去,对于任何一个正常人来说,都已经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“她…还活着吗?”巴基深呼了口气还是问了出来,心底已经做好了准备,不论结果好坏。

     “我…希望她活着,我真的很想念她,在每一个日夜,每一个太阳升起、月亮落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我也是。”

 

      那座二层小楼已经很破旧了,史蒂夫和巴基并肩站在当年经常站的位置,望着二楼那个小小的窗口有些感慨,记忆里砸坏的玻璃不知哪年重新安好,完整,但是很脏。

      两个小男孩,其中一个抱着足球,正在讨论着二楼住着的凶巴巴的老太太,耳力极佳的两位超级战士没有错过一个单词。他们有些期望,或许这个凶巴巴的泼辣老太太就是他们要找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我们之前在这里踢球,鲍勃磕破了他的膝盖,住在这里的老奶奶很凶,她说:‘你们两个该死的小孩,小心那尖锐的石头扎破你们他妈的屁股!’,但还是帮忙包扎了他的伤口。我们今天是来道谢的。但是听说她已经搬进看护所了,她太老了。”男孩说完,抱着球跑了。

      两人对视,有些难以置信,拿出了在战场上躲子弹的速度不约而同地跑向看护所,甚至忘了坐车。

 

Nine.团聚

 

      Candice刚吃了午饭,在院子里晒太阳。七十年来,她一直有好好吃饭,注意身体,即使已经快要九十岁,她依然能一个人慢慢的走路,不用轮椅也不用人扶。自从之前每周一次偷偷溜出看护所被发现,她的护工就再也不允许她踏出看护所一步,晒太阳是她现在最常做的事。

      史蒂夫和巴基站在长椅后面,静静地看着年迈的Candice,仍是那头金发,仍是那个背影,阳光洒在她的头顶,一切都显得那么的不真实,记忆中的女孩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淡忘在他们脑海里,反而更加清晰。

      “Fuck you Steven Rogers , Fuck you BuckyBarnes...If I saw you two ,I would beat you both on thefloor!(他妈的史蒂夫罗杰斯,他妈的巴基巴恩斯,如果我看见你们两个,我一定会把你们狠狠的按在地上揍!)”

      史蒂夫忍不住笑,轻轻地说:“Language,lady。”

      Candice觉得自己幻听了,慢慢回头,看见了两个记忆深处的人,一如当年,时光没在他们脸上留下痕迹,她感觉有些精神恍惚。

      “Imust have been blind. I saw two fucking dead people!(我一定是眼花了。我他妈的看见了两个死人!)”

      巴基看到了Candice的正脸,眼睛突然湿润了,泛起了泪花,大步走过去一把紧紧地搂住了Candice,头埋在她的金发里,偷偷地哭了。

      “Doyou want to strangle me? James Buchanan Fuckings?(你想勒死我吗?詹姆斯·布坎南·草泥马)”

      巴基松了松手臂,还是环抱着她,看向史蒂夫,史蒂夫轻柔地抱了抱Candice。

      “让你久等了,Candice。My lady。”

      “CALL ME MISS,PLEASE!”Candice有些生气,她明明都没有嫁人。

      “Nearly ninety years old,MISS?(快要九十岁的“小姐”?)”巴基嘴欠的得到了一个中指。

 

Ten.再见

 

      毕竟岁数大了,Candice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,最开始依靠拐杖可以自己慢慢走,后来还需要有个人扶,现在只能坐着轮椅。

      看护所多了两个白吃白喝的九十岁高龄老人,没人敢说什么,除了有任务,史蒂夫和巴基安营扎寨在了看护所里,和Candice同一个房间,两个人轮流,一个睡在沙发,一个睡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只要阳光很好,史蒂夫和巴基都会推着Candice到院子里晒太阳,陪她聊天,尽管Candice睡着的时间越来越多、越来越长。

      “Sometimes I feel very unfair. Seventy yearslater, you are still young, and I have stepped into the grave.(有时候我感觉非常的不公平,七十年过去了,你们两个仍然年轻,而我已经踏进了坟墓。)”Candice慢慢地说着话,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听的很认真,巴基蹲在轮椅前,仰头看着她,史蒂夫伸手整理好她有些凌乱的头发,一字一句的说,说的很慢,吐字很清楚——

      “Even so, you are still the beautiful girlin our hearts.(即使这样你在我们心里仍然是那个漂亮的女孩。)”

      “And grumpy?(并且凶巴巴?)”巴基眼含笑意地说。

      “Fuck you,巴基。”

       三个人都笑了,静静地望着彼此,时间好像停止了。

      “I feel a little tired,I want to sl...ee..p...(我有一点累了,我想...睡...了...)”Candice觉得有一点困了,慢慢地闭上了眼睛,“I love you too(two)。”

      巴基的笑容凝固了,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探了探Candice的鼻息,沉默的站了起来,低着头,手垂在体侧紧紧地握成了拳又松开。

      抬头的时候红着眼眶,对史蒂夫说:“She's gone, Steven.”

      “嘘——她只是睡着了——”史蒂夫轻轻地说,仿佛怕吵醒她。

 

Last.最后

 

         Candice · Barnes · Rogers       坎蒂丝·巴恩斯·罗杰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20—2009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于1920,死于200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 in my life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生挚爱


评论(20)

热度(79)